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顺”毛巾 遭崔永元考问“夫妻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晚,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网坛姐妹花郑洁晏紫做客奥运频道《荣誉殿堂》,讲述大满贯赛场“顺”毛巾的故事。主持人崔永元故意为难她们,要求用英语讲述“夫妻肺片”来历。

  网坛姐妹花郑洁晏紫在一起训练了19年合作8年,也有闹矛盾冷战的时候,晏紫总是先缓和气氛。她们小时候一个太矮一个太瘦不被看好,连她们自己也没想到会成为职业网球运动员。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们到大满贯赛场最大的愿望是多“顺”几条毛巾。因为大满贯的毛巾每届都各具特色有日期标识很有纪念意义,很多朋友都向郑洁晏紫所要,看台上的观众要要求她们“飞”毛巾上去,她俩常常会想多赢机场就可以多拿毛巾。“买得不如顺的好。”小崔在一旁打趣说到。

  随后,崔永元冒充牙买加电视台实习生发问,要求晏紫和郑洁用英文和四川话作答。开始问答一切顺利,没想到小崔在最后一个问题抛出“夫妻肺片”来历的问题,尽管常年在各国征战,晏紫也无法用英文翻译出“夫妻肺片”,“从前,由一个Husband和wife一起开了店……”她用中英混杂的解释让台下乐开了花。节目中,郑洁晏紫也收到了他们家乡的祝福和地震灾区北川中学孩子们亲手绘制的T恤,同时成为《荣誉殿堂》开播以来第一个制作双子星座手模的运动员。崔一佳/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永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