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金鹰获提名 首部大银幕作品入围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罗海琼金鹰获提名首部大银幕作品入围百花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公布的提名名单,候选最佳电视剧史无前例的创造了50部的提名创历史之最。

  金鹰奖 《不能没有她》

  罗海琼对于可以凭借《不能没有她》入围,回忆这几年辛苦打拼事业的日子,颇为感叹的表示:“我的从艺经历带给我最大的启示,一份努力一份收获。”作为一位多产的电视剧女演员,罗海琼(罗海琼金鹰获提名首部大银幕作品入围百花 blog)一年中大概有11个月的时间在剧组度过,每年4-5部大戏的工作量,让罗海琼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劳动模范。

  多年积淀的表演经验,多部不同类型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多个风格迥异的人物角色,合作的多为知名导演。成就了罗海琼从慢慢发展到收获艺术果实的今天。

  今年的金鹰节,罗海琼共有两部作品入围。一部是已经与全国观众见面的《不能没有她》,另一部是播一个地方火一个地方的《天大地(听歌)大》。由于在《不能没有她》中扮演了一个真诚、努力而又有韧劲的乡下进城女孩朱珠,演活了外来打工妹,朱珠对于好朋友晶晶(听歌)隐忍谦让,两肋插刀,对于喜欢的男生则因为好朋友的原因而选择默默付出。最终朱珠与大为终成好事的结局,也令人兴奋不已。博得了一片都市异乡人的认可与青睐。罗海琼的名字也成功踏上了最佳女演员的候选名单。《不能没有她》在深圳卫视播出时创下收视记录。该剧早前曾在江苏卫视首播,创下南京地区首日收视记录同时。

  大众百花奖集结号(罗海琼金鹰获提名首部大银幕作品入围百花)的女军医

  除了两步灵验主演的电视剧《天大地大》和《不能没有她》同时入围金鹰节之外,罗海琼还凭借她首部大银幕作品,小刚(听歌)导演的《集结号》中女军医的表现,顺利入围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罗海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