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狭路相逢》演卧底内心受尽煎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43  广州日报
陈思成《狭路相逢》演卧底内心受尽煎熬(图)

《狭路相逢》剧照

  剧名:《狭路相逢》

  播出时间:8月20起19:30

  播出频道:TVS1南方730剧场

  剧情:

  2007年某日,许江一个学生染上毒瘾,残忍地杀死了父母。缉毒警察杜诚奉命前往许江,打击毒贩。

  杜诚是一名老资格的缉毒警察,1982年,他曾成功打入某贩毒团伙内部,老大龙哥怀疑有内鬼,抓获一名女警以及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子。这名女警原来是杜诚的妻子。为保护杜诚,杜妻自杀。死前,她要杜诚照顾好两个孩子。围捕之日,龙哥、老三挟持着杜诚的两个孩子,仓皇逃窜,从此不知下落。而龙哥之子也沦为孤儿。杜诚把龙哥之子抚养成人,并培养成光荣的人民警察。

  看点:

  凭士兵突击(陈思成《狭路相逢》演卧底内心受尽煎熬(图))(blog)中“成才”一角走红的陈思成(陈思成《狭路相逢》演卧底内心受尽煎熬(图) blog),在本剧中改变形象,出演一名身世离奇的缉毒警察黄涛,为了摧毁毒网打击毒贩,他冒险打入贩毒集团内部,经受了重重危机与考验,却发现毒贩头子原来是自己的亲生之父,挚爱女友也成了敌手的新娘……黄涛的内心受尽煎熬,他该何去何从?看陈思成如何演绎,是本剧留给观众的期待。

  剧中孪生兄弟的角色则由上戏高材生林江国(陈思成《狭路相逢》演卧底内心受尽煎熬(图) blog)一人扮演。剧中兄弟俩一个是淳朴的知识分子,他对朋友忠心,对爱情专心,对事业负责任,一个坏事做绝的大反派,大毒枭,对演员的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

  本报记者 钱佳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思成《狭路相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