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48  新浪娱乐
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毛俊杰

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裴娜”

  新浪娱乐讯 曾在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blog)》中被葛优“爱恋”的女孩、曾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中那位德才兼备的跆拳道高手、从《非亲兄弟》、《我们俩的婚姻》到《武术(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之少年行》,毛俊杰(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blog)在每部剧都有出色的表现。而在近期刚刚杀青的湖南卫视暑期重头大戏《丑女无敌》中,毛俊杰一改往日荧屏中的形象,扮演一位性感妩媚、卷发低胸超短裙的天生尤物——裴娜,一个漂亮性感的海归女大学生,毛俊杰将一个迷人、可爱的万人迷塑造的惟妙惟肖,大有取代陈好(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听歌 blog)成为新生主力万人迷的趋势。

  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的大型栏目剧《丑女无敌》,是根据风靡全球的“丑女孩贝蒂”故事改编而来,这部被多国改编的轻喜剧中“丑女孩”的形象曾在全世界引起广泛关注,与美剧不同的是,中国版的丑女则选用墨西哥版本的丑女,在故事情节的设计上也酌情考虑到中国国情以及具有中国时尚元素的内容。

  毛俊杰在剧中扮演丑女孩的首席竞争对手,妖娆的性感女郎裴娜,一个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单纯女孩,而剧中的原型则效仿林志玲(毛俊杰新剧先声夺人《丑女无敌》塑万人迷形象 blog)——漂亮、娇滴滴、发嗲。该剧未播出时,毛俊杰的角色形象便已先声夺人得到关注:长卷发、超短裙、低胸衣、勾魂的眼神……这样一系列的性感形象使其成为新主万人迷一点都不夸张。

  据悉,《丑女无敌》第一季预计9月中旬播出,而第二季的紧张拍摄也将在10月份开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毛俊杰《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