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一天拍央视大剧《杏花村》不忘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50  新浪娱乐
海一天拍央视大剧《杏花村》不忘看奥运

海一天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电影《高兴》的拍摄,海一天便投入到了下一部新剧《杏花村》的拍摄中。由于该剧的大量拍摄场地在山西,使海一天无缘到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不过,在拍摄间隙,他每日必定抽时间查看比赛情况。不过,他表示自己看比赛很少关注奖项,同时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没有拿冠军的运动员。

  据悉,这部中央电视台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是一部反映“晋酒”诞生、发展和走向世界过程的电视剧。海一天告诉记者,此次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酿酒家族的后代,而由于该剧目前正在山西境内拍摄,在奥运结束后才能返回北京,故不能让他到奥运现场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十分遗憾,“我们在北京也有很多戏,但是因为奥运期间北京的交通实行单双号,我们剧组的只有一辆车是双号,所以只能等奥运结束后再转场。”

  虽然不能到场加油,但海一天每天拍戏结束之后必定会在第一时间赶回酒店看新闻,“不过我一般喜欢看比赛的过程,所以很少关注奖牌,听说我们现在已经拿了43枚金牌了,这一次我们的运动员表现真的很棒!”

  海一天称,自己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批评没拿金牌的运动员,感觉很不舒服,“全世界那么多人参加比赛,而且比赛的事情太没准了,你不能因为人家没拿金牌就抨击人家,说人家不好。”海一天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那些没有拿到金牌的运动员,“他们在背后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是我们所想像不到的,所以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鼓励和爱护。”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