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扬本周五晚《舞动奇迹》领衔开场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本周五)晚19:35,《舞动奇迹》即将火热起舞,据悉,继苏醒张杰唐笑等开场领舞之后,著名舞蹈家扬扬本周五除了要以评委身份点评舞动明星外,还将领衔开场舞。

  扬扬一直是个专业的舞者,1990——1995年投师台湾著名舞蹈家梁一先生学习美式踢踏舞、现代舞,后来又到好莱坞进修爵士舞,曾在舞蹈大赛里获得银奖,拍过电影《浪漫樱花》,还做过舞蹈节目的主持人。但是无论做什么,扬扬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的舞蹈,她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让中国人都快乐地跳起来”。

  《舞动奇迹》的第一季和第二季,扬扬一直是贯穿始终的评委,不仅点评专业到位,而且语言幽默风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前在节目中,扬扬与周志坤老师曾用简短的舞步来展示舞蹈的魅力,但是一直没有完整的跳完一曲,这成为不少喜爱舞蹈的观众和选手们的遗憾。本周五晚的《舞动奇迹》中,扬扬将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来展示舞蹈的魅力,领衔开场舞。

  《舞动奇迹》第八场即将于8月22日(本周五)晚19:35精彩上演,看舞动明星《舞动奇迹》突出重围,舞蹈家扬扬用生命舞动人生,敬请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舞动奇迹》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