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拍摄已近尾声 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52  新浪娱乐
《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

《深宅》海报

《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

《深宅》奢华的乔宅内部装潢

《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

《深宅》郑佩佩演绎乔母

  新浪娱乐讯 眼下,汇集秦岚(《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 blog)郑佩佩(blog)林文龙(blog)等一批实力派演员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的拍摄已近尾声,华丽的主创阵容、悬疑+多角恋情的剧情让这部戏还未开播就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

  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保驾护航,秦岚、郑佩佩、林文龙、汤嬿(blog)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是以深宅老院——乔园地下的宝藏为引线,讲述一段带有悲剧色彩的爱情、亲情故事,其中,“琼女郎”秦岚和“武侠皇后”郑佩佩在剧中上演了一对深爱儿子的母亲,虽然都为人母,但两人性格却大相径庭,白玉兰(秦岚饰)个性固执,对儿子却百般顺从;乔母(郑佩佩饰)视财如命,因觊觎王府的财富而强行把儿子乔日升(林文龙饰)和有孕在身的白玉兰拆散,做法虽过份,但也是想在自己死后为儿子留下一笔财产……

  超人气女星《深宅》碰撞

  从《环珠格格III》中聪慧不讨巧的知画,到《又见一帘幽梦(《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让人又爱又恨的绿萍,再到绣娘兰馨(《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楚楚动人的沈兰馨,秦岚诠释的一个个悲情角色深入人心,出色的演技、甜美的外表,让她赢得了不俗的观众缘,并成为电视台的收视良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加盟《深宅》是秦岚首次挑战未婚妈妈,对于这一角色,秦岚表示自已非常喜欢,“白玉兰是个性格复杂,内心比较茅盾的角色,很有挑战性。”

  剧中另一位“母亲”郑佩佩,曾因《卧虎藏龙》“碧眼狐狸”一角尽人皆知,巧合的是,《深宅》中她饰演的乔母与“碧眼狐狸”一样,也是个毒辣凶蛮型的女人。据了解,于不久前担任“龙的传人(《深宅》拍摄已近尾声秦岚郑佩佩上演敌对母亲)”全球选拨大型电视活动评委的郑佩佩,眼下除了《深宅》之外,还在忙于拍摄《家有儿女5》。

  包装精美谌比韩剧《宫》

  为抓住观众视线,《深宅》制作方在美术、服装、道具上下了很大功夫,画面的精致、唯美,谌比韩剧《宫》和日剧《大奥》,该剧虽然讲的是二三十年代的故事,但在演员服装上却汲取了五六十年代的精华,而且剧中的陈设还用了大量琉璃艺术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