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地下地上》角色出彩将成功转型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25  新浪娱乐
韩雪《地下地上》角色出彩将成功转型实力派

韩雪《北平小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电视台和深圳万科影视公司全力打造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正在横店进行拍摄中。该剧以其演员阵容和精彩剧情,从一开拍就受到广泛关注。

  片方对韩雪(韩雪《地下地上》角色出彩将成功转型实力派 听歌 blog)寄予重望

  此次,《地下地上》的女一号是内地人气女演员韩雪,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心理复杂、感情纠葛、性格多重的国民党女特务。制片方相关人员表示,这个角色在石钟山(blog)的原著里没什么份量,编剧特别为韩雪度身打造了这样一个极难把握的角色。不仅使韩雪扮演的女主角林静(韩雪《地下地上》角色出彩将成功转型实力派 blog)为 “男人戏”增添一抹亮色,也为韩雪正式转型实力女演员创造绝佳机会。片方对于韩雪的演技相当有信心,表示韩雪具备处理复杂角色的能力,只是缺乏机会。更扬言,林静这个角色将会是韩雪演艺道路上的里程碑。

  “弱女子”蜕变(blog)成实力派

  韩雪在此前拍过多部电视剧,而且大多数都在央视黄金档播放,且深受好评,可谓“内地电视剧女王”。而此前,韩雪在剧中一直扮演类似错爱(韩雪《地下地上》角色出彩将成功转型实力派)一生》中陈想南那样清纯、柔美又善良的女性角色。这些让人看了油然而生保护欲的完美女性角色十分讨巧,为韩雪的演艺之路打下了扎实的观众基础。然而,多年过去,那个柔弱的“陈想南”终究要长大成熟了。这些年,韩雪的戏路越来越宽广。从嘻嘻哈哈、吵吵闹闹的艾晴到北平往事(韩雪《地下地上》角色出彩将成功转型实力派)》中的大家闺秀,从善良又要强的慕北北到《大镇反》中高傲又纯洁的“妓女”。韩雪在不断尝试新挑战的同时也在不断蜕变,也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她早已不只是个偶像演员了。

  对于此次在《地下地上》中扮演的双重女特务,韩雪自己也是信心满满。她也希望这部谍战大戏会是奠定自己实力派的力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