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情侣》搞笑片段惊爆网络 网友大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54  新浪娱乐
《幻想情侣》搞笑片段惊爆网络网友大呼过瘾

《幻想情侣》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在网络上发布了即将于8月25日接档播出的青春偶像喜剧《幻想情侣》的部分搞笑和NG视频,马上便赢得了诸多网友的追捧,纷纷赞赏该剧的笑料频频,看起来让人十分轻松,而剧中两位主要演员吴志浩韩艺瑟的表演也生动诙谐,剧中开始的一些搞笑片段,如吴志浩脱衣索要酬劳,以及韩艺瑟痛打吴志浩等片段,都让人笑掉大牙,也让观众对接下来要播出的剧集充满期待。

  昨日湖南卫视放出的几段《幻想情侣》的搞笑视频中,将剧中几个爆笑的亮点展现出来,不仅如此,还放出了该剧拍摄时候的一些NG花絮,让观众更全面地领略到了这部偶像剧的风貌。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张哲秀的吴志浩,在开场就有一段让人爆笑的片段,身为小公司老板的 他,抱着"只要有钱赚,不管什么生意都做"的信念,去给一家女浴室通下水道,但是老板娘却变卦少给他三万元酬劳,同样有着“绝不吃哑巴亏”的张哲秀,居然当众宽衣解带要把三万块用洗澡来补偿回来,居然连底裤都没有剩下……拍摄这段片段的时候,吴志浩本人也是笑场连连,当群众演员的几个澡堂大妈装出吃惊的样子看着肌肉发达的吴志浩的表情,更是惹得片场一片爆笑。

  另外一段视频是韩艺瑟饰演的赵安娜和张哲秀初次邂逅的场景。半夜冒雨回家的安娜车轮不慎陷进路边,而"为了赚钱无所不能"的张哲秀,正好经过,便提出他来帮安娜脱离困境,条件就是要钱。而情节峰回路转的是,安娜突然发现,哲修有可能是一个变态雨夜杀人狂,于是顺手抄起身边的武器,狠狠打向了哲修,毫无准备的哲修被当场打倒……究竟安娜抄起的武器是什么厉害的东西?而哲修被打倒之后,倒在地上向仓皇逃跑的安娜喊出的那句话是什么?搞笑视频中都已经有所披露,但是更多的精彩,还要等到8月25日湖南卫视正式播出时才能一一揭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