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借《兵圣》《闯关东》晋身一线小生接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朱亚文借《兵圣》《闯关东》晋身一线小生接班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24届金鹰奖评奖结果揭晓,曾在2007年年末至2008年年初笑傲影视圈的电视剧作品闯关东(朱亚文借《兵圣》《闯关东》晋身一线小生接班)》成为最大赢家,分别获得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等4项大奖。同时,《闯关东》也将剧中诸位主演捧红。记者从湖南当地得到消息,《闯关东》里的两位男主角李幼斌朱亚文,已经成为今年金鹰节湖南当地观众最希望见到的影视明星之一。

  相比于李幼斌的如日中天,朱亚文则是一名影坛新生力量的代表人物。凭借《闯关东》中 “朱传武”一角走红后,今年,朱亚文又领衔主演了张纪中(朱亚文借《兵圣》《闯关东》晋身一线小生接班 blog)的年度大戏《兵圣》。有张纪中作品捧红一线明星李亚鹏(朱亚文借《兵圣》《闯关东》晋身一线小生接班 blog)黄晓明(听歌)的珠玉在前,朱亚文的演绎前途也备受业内看好。此次金鹰电视节,尽管朱亚文并未入选相关演员大奖,但是依旧受到电视节组委会邀请赴席,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据不少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接连主演《闯关东》、《兵圣》,并且获得了山东电视台影视制作中心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两大影视及娱乐巨头力捧,朱亚文成功上位指日可待。而其近来连续主演重磅作品,已经晋升为国内一线小生接班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