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批崔永元主持奥运:问题问的特不好学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53  中国新闻网

  奥运冠军王军霞传递第一棒火炬。中新社发 宋太盛 摄

  

王军霞批崔永元主持奥运:问题问的特不好学着点

  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主持人崔永元。中新社发 蒋振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9日晚,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马拉松选手周春秀和网坛姐妹花郑洁、晏紫做客奥运频道崔永元主持的《荣誉殿堂》,讲述比赛背后的小故事。为增加专业性,小崔请来“东方神鹿”王军霞作特邀主持人,不想王军霞完全不跟小崔客气,一上台就批崔永元“问题问得特不好”。

  当天,为了让现场采访更加专业,小崔特别请来王军霞作特邀主持人向周春秀提问技术问题。没想到王军霞并没有跟小崔客套谦虚,一上台就给小崔来了个下马威。王军霞“严厉批评”小崔:“你刚才问问题,问得特别不好,学着点。”坐在对面的小崔一边笑,一边狠劲点头。尽管离开主持人位子,但小崔还是忍不住插嘴,反而把王军霞给带跑了。他说一句,王军霞就重复一句,弄得王军霞哭笑不得。

  在节目尾声,周华健(听歌)以明星奥运志愿者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与20位志愿者一起演唱了奥运歌曲(听歌)《我是明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永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