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网王》出演街头球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25  新浪娱乐
宋晓波《网王》出演街头球王(图)

宋晓波饰演的小波为好友龙马打气

  新浪娱乐讯 眼下正在全国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大戏《网球王子》中,众多好男化身为各路网球高手,演绎了一番运动场上的热血青春。好男中身份特殊的“沉默天使”宋晓波也在其中亮相,扮演一位掩盖在球场管理员身份下的“街头球王”。

  在《网球王子》的原著漫画中并没有宋晓波扮演的这个角色,是编剧特意为他量身定做的,而且人物的名字也叫做“小波”。小波虽然不能说话,但是球技过人而且善解人意,是主角网球少年“龙马”的贴心好友,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龙马不断进取。宋晓波以前就看过《网球王子》的原著漫画,十分喜欢这部作品。能够参与真人版电视剧的演出,并拥有为自己度身设计的角色,他感到非常的惊喜和开心,在拍摄过程中自然也倍加努力。

  在《网球王子》中,宋晓波有一场特别的戏:在终极对决的紧张时刻,面对强大的对手龙马却因伤倒地。在一旁观战的小波十分焦急,情不自禁地从喉咙里迸发出一声巨吼。当时导演提出要宋晓波发声后,他感觉压力非常之大。他不知道自己能发出怎样的声音,也担心会喊得不好听。为此他特地和手语老师两人去海边,面对空旷的海面练习发音,一遍遍揣摩发音的方式,并试着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经过努力的练习,宋晓波对“发声”的信心树立了起来。拍摄当天他状态奇好,拍了一两次就过了。富有震撼力的表现让大家都感到很惊讶,同时也很感动。导演更是非常满意,连称宋晓波的表现“出乎意料地好”,苦练发声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眼下《网球王子》收视率高走,宋晓波也觉得很有成就感。这部戏中,不仅他突破了自己,也是首次和好男兄弟一起合作拍戏。除了演技上的成长,宋晓波还爱上了网球。现在有空,他都还会约上朋友去打一场网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王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