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奥运期间杀青 李泽锋亲临体操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25  新浪娱乐
《兵圣》奥运期间杀青李泽锋亲临体操场(图)

《兵圣》李泽锋

《兵圣》奥运期间杀青李泽锋亲临体操场(图)

李泽锋看奥运

  新浪娱乐讯 凭借张纪中(《兵圣》奥运期间杀青李泽锋亲临体操场(图) blog)的品牌号召力,40集古装大戏《兵圣》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历时4个月的紧张拍摄终于杀青。《兵圣》讲述了传奇孙武辉煌而坎坷的一生。此剧中张主任一如既往的任用了多部大戏来力捧的两位新人,何琢言(《兵圣》奥运期间杀青李泽锋亲临体操场(图) blog)李泽锋(blog)

  剧中李泽锋饰演整日与美女相伴不务朝政的楚昭王,虽然《兵圣》中楚昭王的戏份不多,在剧情的起承转合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已经经过《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等几部“张氏”风格大制作熏陶的李泽锋在剧中的表现已经愈发成熟,许多重场戏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当然权力大责任亦大,在杀青发布会上,大忙人张纪中表示忙于《兵圣》的拍摄,无暇观看奥运。相比之下,作为演员就轻松了很多。近两年来张纪中力捧的新人李泽锋由于戏份比较集中,在大部队结束拍摄之前,就已经杀青了楚昭王的戏份,脱下了厚重的装扮,披着国旗站到了比赛的观看台上为我国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而且当运动员夺得金牌,看到我们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的时候,第一时间最直接的感动和激动直到出场都难以平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