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王艳董璇《所谓婚姻》深陷情感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52  新浪娱乐
佟大为王艳董璇《所谓婚姻》深陷情感风暴(图)

《所谓婚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描写都市婚恋生活的电视剧大量涌现,剧集的艺术品质和制作品质也越来越精良,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喜爱。本月17日,又一部最新都市情感悬疑剧登陆了广东南方卫视,这就是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和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编剧石钟山(blog)担任艺术总监,新锐青年导演丁晓雄执导的二十二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

  该剧讲述了都市成熟男女的现代情感纠葛。佟大为(佟大为王艳董璇《所谓婚姻》深陷情感风暴(图) blog)成功演绎的白领熟男与“漂亮妈妈”王艳本色出演的知性贤淑型知识女性是一对婚后五年的中年恩爱夫妻,可当维系婚姻基础的夫妻间的坦诚与信任发生了动摇,婚姻这座围城便开始濒临崩溃的边缘(佟大为王艳董璇《所谓婚姻》深陷情感风暴(图) blog)。而将这原本幸福的婚姻生活推入崩盘境地的导火索竟是既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男欢女爱的情人,也不是纯洁如水的朋友,而是界于爱情和友情之间暧昧朦胧的“第四类情感”。

  俗话说的好:血浓于水的是亲情,情比金坚的是爱情,生死相托的是友情,在这三类情感之外的,就是皆于朋友与情人之间的“第四类情感”。这情感让佟大为对“古典美女”董璇(佟大为王艳董璇《所谓婚姻》深陷情感风暴(图) blog)想爱又不能爱,最终演变成了一场三个人关于爱的纠葛与折磨的战争。这一剧情的出现正是依托了在现实社会中,相当一批都市男女们都或多或少的陷入了此类情感的困惑中。

  处在婚姻中的男女,面临着各类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从幸福的结合到不幸失败的婚姻,这一幕幕,是该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的自我救赎?婚姻中彼此空间的多少,是给予也是给己。面对婚姻中的保鲜问题,除了需要双方的理解和信任,更多的还需要彼此生活空间的给予。此片对于佟大为来说意义非凡,可谓是演艺生涯中的转型之作。对于王艳来说,此剧是结婚生子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大戏,转向更加富有知性美的成熟女性,真实立体地塑造了东方女性身上特有的美丽和品质。

  在《所谓婚姻》中除了深刻地剖析了现代婚姻生活中,男女所要遭遇的种种矛盾与危机,更有女权主义、无性婚姻等社会问题,并由左小青(佟大为王艳董璇《所谓婚姻》深陷情感风暴(图) blog)、吕夏、马程程、张铮等国内青年优秀女演员联合主演。所以该剧也堪称中国版“绝望主妇”。(文/姚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