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 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缉毒英雄2》剧照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缉毒英雄2》剧照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制片人郭现春

  新浪娱乐讯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和北京福润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缉毒英雄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2》目前正在云南紧张的拍摄之中,制片人郭现春在介绍到本剧时说到,电视剧《缉毒英雄》所引起的强烈社会反响和极高的受欢迎程度,再次启示我们:一,公安题材的影视工作者们今后应多创作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公安作品。这样既弘扬了我们英雄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又可以取得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电视这种大众媒介所传达出的英雄形象也更容易被观众接受和认可,引起观众的共鸣。二,从以吴光林烈士为范本的《缉毒英雄》所应起的强烈社会反响和较好的收视率,同时也得到中央国家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为此,他们建议我们筹拍以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云南省缉毒先进工作者,200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候选人明正彬等为范例的《缉毒英雄2》,以配合禁毒工作的宣传。

  我们紧张的策划,根据明正彬及印春荣、尹大宝、罗金勇等英模事迹改编,由石凉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杨童、舒等主演的《缉毒英雄2》终于出炉,真实再现了缉毒民警兢兢业业、临危不惧的工作状态,生动塑造了缉毒英雄高大威猛的光辉形象,积极彰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对缉毒事业的坚贞的高贵品质和高尚情操,是一部既有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又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性的难得佳作,同时对现实社会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有人形容缉毒警察是站在刀尖上的舞者,他们时刻面临着生与死、血与火、义与利的严峻考验,其危险和紧张是不言而喻的。在如今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里,还是总有一种精神,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信心倍增;总有一种人格,它驱使我们不断寻求自我完善。这就是奉献的精神,正义的力量,纯粹的人格。

  我们将努力创作出一部既符合时代主旋律又具备较高艺术观赏性和生活气息的公安题材佳作。

  制片人郭现春简历: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文化活动部主任,二级警督。从警15年,做过基层治安民警和公安部机关副处长,现从事专职公安影视工作。

  代表作:电视剧《康熙 (《缉毒先锋》云南热拍再塑站在刀尖上的舞者) 微服私访记5》、《缉毒英雄》

  2006年公安部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中俄警方联合文艺晚会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