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珠格格》重播收视仍旧走高 展现独播剧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8月19日上午时段播出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听歌)》收视份额9.2%,在北京奥运紧张举行中,成为一枝独秀,成为唯一能抗衡奥运赛事收视率的电视剧,并且仅次于同时段田径比赛,收视率位居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第二名。

  作为湖南卫视的重磅核心资源,《还珠格格》应战奥运是经过长时间的分析与论证才决定的。事实证明,该剧让湖南卫视争取到了收视,在奥运的强大冲击波下,绽放出独有的魅力。这一成绩的取得,源于《还珠格格》是湖南卫视自制大戏,并且是独播资源,在其他电视台根本不能看到该剧。湖南卫视也一直致力于打击各地地面频道的盗播行为,因此,《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形成了“每播即红”的局面。

  《还珠》选择在奥运开赛前的8月1日播出,前期在此时段奠定高人气延续到开赛后。这股“还珠”浪潮也成功延续到了奥运比赛中,成功获得了人气支持。

  每日上午8:00-12:00,湖南卫视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魅力相邀,经典相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