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成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唯一候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29  新浪娱乐
郎昆成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唯一候选人(图)

导演郎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向新浪娱乐透露,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竞标工作已经有了初选结果,曾担任2005、2006年央视春晚(郎昆成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唯一候选人(图))总导演的郎昆再次胜出,作为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唯一候选人选,已由央视报送给广电总局等待批复。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于8月11日开始,参与竞标的除曾经担任过春晚总导演的郎昆外,还有来自央视文艺中心的夏岛、芙英、王炳森(blog)、王宪生等导演,这4位导演都来自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也都曾先后参与过春晚相关的导演工作。但新浪娱乐于今日晚间获知消息,有过春晚总导演经验的郎昆在央视初选中胜出,并作为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唯一候选人,由央视报送给广电总局批复。

  郎昆导演在此前参与竞标时曾表示:“我这次总的方向仍然是开门办春晚,春晚毕竟是老百姓自己的东西,还是要让老百姓自己说了算。”而郎昆的春晚竞标书的主题,则是突出全球华人大联欢,寻求一个“和”字。

  郎昆曾于2005、2006年连续两年担任春晚总导演,颇具实力,特别是由他执掌的2006年央视春晚在维持语言类节目高水准的同时,还打造出了《俏夕阳》和《吉祥三宝(听歌 blog)》两个优质歌舞类节目,在业内获得广泛赞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