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远征为演好《婚变》豁出去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3:36  新浪娱乐
冯远征为演好《婚变》豁出去了(图)

冯远征为演好《婚变》豁出去了

  新浪娱乐讯 也许是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给观众留下的印象过于深刻,一提起男演员冯远征,人们就会觉得他演的角色要么很暴力,要么很变态。不过在他的最新作品《婚变》中,冯远征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你能想象出他在片场多次自抽耳光、多次给女主角下跪、多次被女演员“打”翻在地是怎样一番情景吗?而这一切,恰恰被前去片场探班的记者看到了,冯远征在这几场戏中所表现出的极强的爆发力和敬业精神不仅打动了记者,也打动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

  陈小艺(冯远征为演好《婚变》豁出去了(图) blog)和冯远征在《婚变》中饰演一对饱经磨难的夫妻,有一场戏,冯远征要突然转身给陈小艺下跪,之后还要跪在地上自抽耳光。在拍这场戏时,现场格外安静,当时冯远征跪得很重、很突然,让现场的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在他突然下跪的那一刻,有几个工作人员被惊得差点叫出声来。冯远征这一极具张力和爆发力的表演,令监视器后面的几位制作人直点头叫好。这场戏并没有完,冯远征跪倒之后,就对着陈小艺开始一边说台词、一边狂打自己耳光,那几个耳光打得非常之响,把全场的人都给震了。拍完这一条,全场都对冯远征的精彩表演抱以热烈的掌声,但冯远征却觉得不够满意,拍完这一条马上和导演刘新沟通,希望能拍得更好一点。拍完这段戏的时候,陈小艺告诉记者,冯远征那几个耳光抽得太响了,他真的是把这段戏演绝了,他演得太投入了。记者问冯远征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么狠?冯远征笑着表示,自己之前完全没有想那么多,拍戏的时候,自己完全进入到了剧中人物的情绪当中,所有的表演都是剧中人物的真情流露。

  除了有几场下跪和自抽耳光的戏之外,冯远征还有被女演员“打”翻在地的戏,其实那是一场他被一位女演员狠狠推倒的戏,实拍时,因为脚下是水泥地,怕冯远征摔伤的女演员并没有使太大的劲,只是把推人的动作做得很充分。但冯远征为了使这场戏有更强的戏剧效果,在摔倒的时候自己主动加了不少的力,结果这一跤他摔得很重,不仅摔得四脚朝天,还因为用力过猛,身体停不住,在地上打了个滚儿才停下来。谈及自己为何如此卖力,冯远征说:“我刚看到《婚变》剧本的时候,这部戏新颖的故事就深深吸引了我,前些年我演的丈夫形象或暴力、或性无能,这次我在剧中不仅做回了正常的男人,而且这个角色身上还充满了智慧与血性,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冯远征表示,这是他与陈小艺继《女人心事》之后的第二次合作,由于《女人心事》大获成功,因此他和陈小艺都憋足了劲,想把《婚变》拍得更好。眼下,这部《婚变》早已杀青,后期制作也已临近尾声,预计很快就会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婚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