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西游记》9月开拍 导演不是张纪中(图)

新版《西游记》9月开拍导演不是张纪中(图)

老版《西游记》深入人心(资料图片)

  张纪中(新版《西游记》9月开拍导演不是张纪中(图) blog)要翻拍《西游记》的消息在娱乐圈热炒了两年多,至今仍无开机的迹象。昨日,记者偶然获知,内地版《封神榜》总导演程力栋将于下月抢先开拍电视剧《西游记》,目前程版《西游记》刚刚在广电总局通过公示。程力栋透露,他们早已安排了多个演员试装,该版《西游记》将拍摄50集,9月20日正式开机。对于突然冒出来的竞争对手,张纪中显得有些意外,但他表示坦然接受挑战,“谁都可以拍《西游记》,比质量吧”。

  昨日,记者在广电总局网站8月电视剧公示目录下意外发现,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报送了50集古代传奇电视剧《西游记》,编剧是张平喜,导演是程力栋,他曾担任内地版《封神榜》总导演。公示目录还显示,该剧将于9月开机拍摄,预计拍摄8个月。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程力栋,他证实该消息,并表示拍摄地包括云南、新疆、甘肃等地。而六小龄童(blog)等央视版《西游记》演员不再适合新版《西游记》。“所有角色都有演员试装了,但要月底才能确定下来。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四大主角的演员不会是一线明星,但也有一定名气,造型绝对不会和央视版《西游记》雷同。”

  程力栋透露,该剧演员阵容将大打美女牌,像范冰冰(新版《西游记》9月开拍导演不是张纪中(图) 听歌 blog)等一线女星会加盟客串一些妖精角色,全剧共分为28个单元,每个单元都会有大腕明星友情客串。“我们力求打造一部最忠实《西游记》原著的电视剧,不会戏说。相对央视版,其中孙悟空变化最大。我们给孙悟空的定位是:似人似猴,非人非猴,他有猴的形象、人的情感,但没有猪八戒的七情六欲。实际上悟空、悟能、悟净都是修行的人,也是三种境界。”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张纪中,他对有人和他竞争拍摄《西游记》表示无所谓。“谁都可以拍《西游记》,比质量吧。大家都来拍最好,就看谁拍得好,看拍成什么东西。”张纪中说,此事也不会影响他们的拍摄计划,他负责的《西游记》计划明年春季开拍,目前所有演员都没有确定,还在制作人物造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