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转型力作《夜幕下的哈尔滨》25日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14  新浪娱乐
陆毅转型力作《夜幕下的哈尔滨》25日登陆央视

陆毅与赵宝刚

陆毅转型力作《夜幕下的哈尔滨》25日登陆央视

现场演绎爱国情

陆毅转型力作《夜幕下的哈尔滨》25日登陆央视

陆毅期待转型成功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由知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等众多明星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本月25号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成为奥运后央一播出的首部电视剧。

  《夜幕》(blog)是陆毅重出江湖之后的第一部转型之作,导演赵宝刚把这部作品视为陆毅的翻身之作。陆毅说:“他希望我演得老成一点,不只是形象,包括说话和一些肢体动作,他用‘文武老生’来形容这个角色。我现在只看过一些样片,觉得还不错,和以前区别很大。”同时,陆毅还表示,自己以前就是小生,有很多外在的包装,形象方面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这次不同,自己要靠内心来说话。“这是一个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的人物,而且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应该是一种付出,一种牺牲,所以这种人物不需要很光鲜靓丽的外表,更多的是把人物内心的东西表现出来”。

  《夜幕》也是陆毅和赵宝刚的第四次合作,其实在王一民这个角色的人选中陆毅并不是唯一人选,孙红雷也是候选人之一,但是当赵宝刚见到久违的陆毅时,他决定了用他。“当时正好《家》刚拍完,另一方面赵导觉得这个角色需要更成熟一点,然后他见到我,觉得我这几年变化挺大的,他就定了我。”

  其实早在陆毅小时候就听过《夜幕》的故事,而王一民也就成了小陆毅儿时的偶像,他表示,每个男孩子都会有一个英雄梦,自己也不例外。“小时候总觉得孤胆英雄很威风,也很喜欢看战争题材的片子,我觉得他们很伟大,所以作为演员一直希望能够去尝试一下这样的角色。”陆毅称,王一民圆了他的英雄梦。他说:“他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他用一个很普通的身份在学校里上课,晚上就去行侠仗义,为当时的哈尔滨抵制日本人。在他身上有很多英雄主义的东西。里边也有很多打戏和枪战,所以我挺喜欢这个角色”。相信《夜幕》之后,陆毅在观众眼里的形象就不只是个光会谈情说爱的文弱书生,更是一个会舞刀弄枪的大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