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王》奥运后登陆北京 刘雨鑫演绎海上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上海王》奥运后登陆北京刘雨鑫演绎海上花

刘雨鑫饰沁云

  新浪娱乐讯 如火如荼的奥运会点燃了所有中国人的激情,每天都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成了观众的习惯,而中国队的表现也着实让身为东道主的北京老百姓欢欣鼓舞。那么,奥运过后,又有哪些电视剧可以接棒,延续观众这种热情呢?据悉,北京台将在奥运过后重磅推出年代大戏《上海王》,为大家展现一道不一样的“海上花”风情。

  《上海王》今年年初开始登陆各个地方台,这部汇聚了袁立钟汉良刘雨鑫、巍子等新老明星的年代戏,收视率一路高涨,几乎占据了各大地区的收视排行榜首位。除了袁立担纲主演外,由青年演员刘雨鑫扮演的“一品楼头牌”沁云成了该剧一大亮点,衣着华丽、经历丰富、情感复杂,使得这个角色在网络上人气颇高,也被网友称为“最惹人喜爱的交际花”。

  剧中人物余其扬、筱月桂、沁云三人错综复杂的感情也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的观众。袁立扮演的筱月桂和刘雨鑫扮演的沁云,一个善良坚定、默默奋斗;一个美艳动人、身世凄惨,两人展开的较量夺了很多人的眼球。而两人与钟汉良扮演的余其扬的感情纠葛更是成了大家争论的焦点。

  该剧将于9月2日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于每晚黄金时间连续播出。

  (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