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清凌凌(听歌)的水蓝莹莹的天》自今年3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以来,收视喜人,一度跟热播的闯关东(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收视率持平,取得了今年央视收视率第三的好成绩。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如火如荼进行之时,记者了解到,《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的续集已悄然在地处中俄边界的黑龙(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 听歌 blog)江省东宁县开机拍摄。

  据悉,续集仍由中央电视台与火线光辉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喜剧明星潘长江继续自导自演。演员方面除郭达彭玉桑伟淋(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 blog)新鲜加盟以外,在原剧有过精彩演绎的姜超(听歌 blog)孙宁(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 blog)潘阳(听歌 blog)等仍将悉数出演。桑伟淋的加盟无非给该剧增色不少,而他也是剧组里最“得宠”的一个,著名笑星郭达出演桑伟淋的老爸,潘长江的死对头,而桑伟淋剧中与潘阳的相爱,又使得他头上多了一个光环,那就是潘长江的“女婿”。其实在得知自己可以出演《清水(blog)蓝天》续集的时候,桑伟淋就开心的不得了,尤其是能和潘长江、郭达这样实力演员同台演出,他也是倍感荣幸,而桑伟淋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去东北拍戏之前,就在家认认真真的研究下了剧本,以及剧中的角色,台词都能倒被如流,非常的勤恳,在拍戏的时候,也是时时刻刻的在学习着,用心的倾听潘导的指导,并力求让自己做到最好。

  电影散打》、《拳神(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军人出身的桑伟淋刚踏入演艺圈就受到了徐克导演的力捧,并和他合作了这三部作品,也正是出演这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桑伟淋这个无名小卒才慢慢的被观众熟悉,大家对其硬朗的外型和不凡的身手大加赞赏。出演电视剧《雪山飞狐》鹿鼎记(潘长江热拍《清水蓝天2》桑伟淋成郭达儿子(图))》后,桑伟淋的演技迅速得到可很大的提高,立马受到了很多导演的“垂涎”,07年一口气拍摄了《烈火男儿》、《超越极限》、《雷霆出击》三部电视剧,并且都是男主角,这三部电视剧奥运会后都将播出,届时,相信“硬朗小生”桑伟淋一定会名气大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