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山东遇影迷追踪 《真心英雄》变领跑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17  新浪娱乐
吴樾山东遇影迷追踪《真心英雄》变领跑英雄

吴樾

吴樾山东遇影迷追踪《真心英雄》变领跑英雄

吴樾

  新浪娱乐讯 功夫明星吴樾(吴樾山东遇影迷追踪《真心英雄》变领跑英雄 blog)出演的喜剧《欢天喜地七仙女》正在山东卫视黄金剧场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而另外一部吴樾主演的喜剧《地下交通站》也在白金剧场时段播出,荧屏形成吴樾“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吴樾大开玩笑说:“无论是黄金还是白金,只要大家喜欢看,就是真金!”

  吴樾坦言,自己和山东这个地方特别投缘,每次到山东拍戏,都会被那些热情的影迷们所感动。之前拍摄《泰山功夫》,吴樾自创了一套“石头功”,这次到临沂拍摄新片《真心英雄》,他笑说希望能有更多的意外收获!

  在片场接受记者访问时,吴樾爆出很多拍摄期间的趣闻,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影迷们的“围追堵截”。很多吴樾的铁杆粉丝经常守在片场,非常遵守秩序,每当吴樾的戏结束后,他们就会跑过去,签名合影是必不可少的,一向亲和的吴樾更是来者不拒。

  吴樾有一个习惯,每天早上都会早早起床,跑步,打拳,从他学习武术到现在一直都坚持这个习惯,影迷知道他的这个习惯后,偷偷观察他跑步的路线,制定一套完整的“追星计划”!

  一天,吴樾跑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后面也有很多人跟着跑,这些人既不超过自己,也不会让自己落下太多,跑了一会儿,吴樾开始有意加快了速度,谁知道,后面的追随者也拼命地跑,有一些眼看着跟不上的从利用熟悉地形的有利条件,从捷径跑到前面,等着吴樾。

  吴樾见此情形就停了下来,影迷们看到他停下来,也气喘吁吁停了下来,纷纷表示这次追星真是不容易,吴樾大笑说,下次“领跑”的时候一定会放慢速度,他也希望樾人们都能像他一样,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强身健体,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