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芊羽《小草》高温拍车戏苦不堪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24  新浪娱乐
姚芊羽《小草》高温拍车戏苦不堪言(图)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很多演员最怕盛夏拍戏,不仅皮肤会晒黑还没完没了的流汗特别受罪。正在拍摄《我是一棵小草》的姚芊羽就在日日的炎热中“苦不堪言”。姚芊羽在《我是一棵小草》中扮演一个靠开出租车养活一家人的女司机,剧本上安排了大量车戏,最热的一天拍摄时车内温度高达60°。

  “车内温度至少有60多度,而且为了拍摄效果,不能开空调,还要打着灯……实在是太热了,就连那辆出租车都因为过热而两次在路上抛锚”想想都觉得后怕的姚芊羽甚至很认真地开始考虑,“以后拍戏我是不是要避开每年的7、8月份呢?!”不过天气热带来的可怕后果不是流汗而是脸上的妆花了,“我本来就容易出汗,再在闷热的车里呆着汗就出的更快,就得不停地补妆、梳头,要不头发就一根根地粘在脸上。”好在姚芊羽后来改成给老板保剑锋开大奔车,可以吹空调开起来舒服很多。

  不过最让她郁闷的是拍上部戏《生死谍恋》的时候,是在去年的冬天,由于是年代戏衣服多是旗袍而无法在里面加衣服,每天都得冻好几个小时,经常到最后没法说台词嘴都给冻僵了。不过当时跟她一起受罪的不是保剑锋而是香港演员吴卓羲,没在内地的冬天拍过戏的他也吃了不少苦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