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姚芊羽《小草》演绎新版灰姑娘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32  新浪娱乐
保剑锋姚芊羽《小草》演绎新版灰姑娘故事

保剑锋

保剑锋姚芊羽《小草》演绎新版灰姑娘故事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灰姑娘再一次走出童话故事,化身为热拍剧《我是一棵小草》中的出租车女司机林小草,不过她的扮演者姚芊羽笑言“这个灰姑娘有点憨!”。没有水晶鞋、没有南瓜车、更没有深情的王子……林小草只有一辆全靠它吃饭的出租车和一个要坚强活下去的信念。

  《我是一棵小草》中,姚芊羽的命虽然不比《笑着活下去》好多少,但胜在开朗自信,是个丈夫过世的出租车女司机,直到碰到富家公子保剑锋,命才一点点好起来,很有些灰姑娘的味道。命苦心不苦,姚芊羽的这版灰姑娘非常阳光,常用微笑对待别人,再天大的事在她眼里都过得去。为了演好出租车女司机,她前段时间去香港玩,还特意观察了那里的女司机,建议导演给她的车里加点有女人味的小摆设,这才有了她和保剑锋的缘起之物——粉色的hello kitty挂件。

  有钱人保剑锋则大言不惭:“我永远是演有钱人的命。只要姚芊羽和我搭戏,就特别开心,坐大奔,吃好吃的,吹空调。一没有我,她就得回自己那个高温的出租车里继续拍戏,哈哈。听说有一天竟然到了50°,摄影师和录音师都跟她在车上一起闷着,拍完了直发蒙,半天才缓过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