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峰刘孜《狙击手》演绎微妙夫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邵峰刘孜《狙击手》演绎微妙夫妻(附图)

邵峰

  新浪娱乐讯 在高希希(blog)导演刚刚拍摄完成的最新军旅力作《狙击手》中,实力演员邵峰、刘孜(邵峰刘孜《狙击手》演绎微妙夫妻(附图) blog)在剧中演绎了一对夫妻。这对夫妻同为国民党军官,同为情报人员,在情感世界中却面临着错综复杂的关系。两人精湛的表演展现了一对革命夫妻微妙的情感关系。

  继《光荣岁月》后,《狙击手》是邵峰的又一部军人戏。不同地是,邵峰在《光荣岁月》中是一个平和、从容的共产党员,而在《狙击手》中,则变成了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国民党情报人员。在剧中,邵峰扮演的“文轩”与妻子同是德国留学归来,同为国民党效力。在妻子意外与佟大为(邵峰刘孜《狙击手》演绎微妙夫妻(附图) blog)饰演的青梅竹马的未婚夫相遇时,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情感的线串起了剧中的几位主人公。

  邵峰扮演的“文轩”是一个情感不外露的情报人员,展现他的情感世界需要演员具备一定的功力。邵峰表示,“剧中夫妻之间这种所谓的复杂关系,我觉得这种所谓的戏剧冲突就编织在三角关系里了,就是你爱我了,我爱他了,肯定是这样的。表演上的把握肯定是在导演的控制下,加上我们自己的发挥,关键其实就像你说的,关键如何把握上我觉得一些细节上的东西特别重要,没有一定非得要一些特别大的冲突,哪怕他们是怎么样,我在背后看一眼,眼神就能看出那种嫉妒,心里燃烧的嫉妒和欲望的火焰,这个都可以在一个眼神,一个小小的作态上都可以看得出来。当然一个是剧作上的功力,加上演员、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大家的通力合作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狙击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