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杨若兮变身恩爱狮子王夫妇 展非洲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08  新浪娱乐
张峻宁杨若兮变身恩爱狮子王夫妇展非洲风情

张峻宁杨若兮舞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19点35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八场在湖南卫视面向全国播出,由于第二季的比赛接近尾声,所有的选手们选择了极具挑战性的舞蹈,为冲刺全国三强做最后的拼搏。节目一开场,评委扬扬老师一展舞技,以一曲热情似火的《舞动中国》为正在奥运赛场拼搏的运动健儿们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待定之战"后,蝉联"舞状元"的张峻宁(张峻宁杨若兮变身恩爱狮子王夫妇展非洲风情 blog)杨若兮(张峻宁杨若兮变身恩爱狮子王夫妇展非洲风情 听歌 blog)获得优先选择权。面对困难选择,不知所措的“心有宁兮”组合竟然在现场用"抓阄"来决定自己的竞争对手。张峻宁、杨若兮昨晚挑选了十分具有非洲舞蹈风情的《狮子王》作为表演曲目。舞蹈描画了这样的情景:在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生机昂然也危机四伏,狮群中的狮子王夫妇相亲相爱、无忧无虑,彼此依赖又互相鼓励着对方……峻宁、若兮这对狮子王夫妇狂野奔放的欢快舞蹈迅速感染了现场观众,可圈可点的表演也令观众仿佛真的置身于生机昂然的非洲大草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