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大饭店》明晚接档奥运 日本掀华流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28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明晚接档奥运日本掀华流热潮

《五星大饭店》海报

《五星大饭店》明晚接档奥运日本掀华流热潮

《五星大饭店》主演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将于明晚(8月24日晚)正式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成为日本荧屏接棒奥运的首部华流大戏。

  根据日本民众收视习惯,富士台将《五星大饭店》定于每周日晚9点首播,次周周一及周六重播。第一轮首播时间为8个月,到第三轮播出完毕时,预计《五星大饭店》将占据日本电视荧屏长达两年之久。如此高密度高强度的播出,让《五星大饭店》创下了国产剧在日播出历时最长、频率最高的纪录。此次富士台十分看好该剧主演张峻宁(《五星大饭店》明晚接档奥运日本掀华流热潮 blog)进军日本的前景,欲凭借其完美的外形和《五星大饭店》的实力,将其打造为日本娱乐界的华流代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星大饭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