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遗憾缺席《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2:13  新浪娱乐
樊志起遗憾缺席《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图)

樊志起《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继《奋斗》后又一经典大戏《夜幕下的哈尔滨》即将于本月26日亮相央视一套黄金剧场。近日,赵宝刚携该剧主创人员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该剧的主要演员陆毅、李小冉等悉数到场,独独少了李小冉的“父亲”——饰演卢老爷子的樊志起。

  原来,樊志起正在横店进行《情义无价》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分量很重的钟迪钟老爷子。而该剧档期很紧,尤其是在新闻发布会举办的当天,樊老师有10场戏要拍,如果前去参加发布会,势必影响剧组的正常工作、也耽误与之配戏的演员的档期。因此在接到赵导邀其参加《夜幕下的哈尔滨》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时,樊老师表示虽然很希望前去,但实在分身乏术,也只能无奈地拒绝,对此他深表遗憾。

  樊志起表示,自己很欣赏赵宝刚导演的为人处世及其拍摄手法,彼此合作也很愉快,非常感谢赵导邀请自己参加发布会,对自己的不能出席也深表遗憾,但是他相信赵导这部倾注心血的年代大戏必能超越老版、再造经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