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特悬疑剧《天字一号》亮相北京四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28集反特悬疑剧《天字一号》昨晚在BTV-4开播,该剧由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在叙事上类似于电影无间道(反特悬疑剧《天字一号》亮相北京四台)》的风格,敌中有我,我中有敌,充满了层层的悬念。剧中男一号“仲华”的扮演者由黄志忠(反特悬疑剧《天字一号》亮相北京四台 blog)出演,这个角色有点类似于西方经典影片“007”的人物特征,身手敏捷而又才华出众,又有一颗对事业的无比忠诚之心;同时还要经受住各种考验和诱惑,不断周旋于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之间,为了完成使命,他要时刻压抑着自己的内心情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由于立清执导,这是于导继《凤凰谜影》、《暗哨》《新英雄虎胆》《新虎口脱险》等后执导的第六部反特悬疑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字一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