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凤穿牡丹》历尽情殇延续半生情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李小冉《凤穿牡丹》历尽情殇延续半生情仇(图)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凤穿牡丹》在国内各地方台陆续开播,作为女主角郁无瑕的扮演者李小冉也亲下广州为该剧造势宣传。

  《凤穿牡丹》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苏绣的秘技“凤穿牡丹”,讲述了“女人男命”的郁无瑕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肩挑重任,重振南北两大家族、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在剧中,李小冉扮演苏绣名家郁无瑕,演绎了一段从18岁的懵懂少女到25岁的温柔少妇,最后成长为一代苏绣大师的坎坷人生。期间无瑕经历了三段不同的感情经历。与李德发(郑齐饰演)的两小无猜(李小冉《凤穿牡丹》历尽情殇延续半生情仇(图)),和霍冬青(刘恺威(听歌)饰演)的两情相悦,以及罗志襄(谭凯(李小冉《凤穿牡丹》历尽情殇延续半生情仇(图))饰演)这位的患难知己。而与妹妹芷岚(应采儿(李小冉《凤穿牡丹》历尽情殇延续半生情仇(图) blog)饰演)、二叔万鸿(李子雄(blog)饰演)延续半生的爱恨情仇更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凤穿牡丹》在7月初,就已在广西电视台“悄然”登陆,由始至终位居广西地区的第一位,将该地区同期播出的许多“热门剧”都远远地抛在了身后。该剧8月25日晚将在广东南方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26日将在湖南电视台播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