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天津播出 观众为苦情孙宁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忘不了》天津播出观众为苦情孙宁落泪(图)

孙宁和邱心志

《忘不了》天津播出观众为苦情孙宁落泪(图)

孙宁和在剧中的婆婆归亚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誉为重磅催泪弹的电视剧《忘不了》在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播出,观众很快喜欢上了这部电视剧,并为剧中女主人公若兰的坎坷命运揪心,一些观众还在收看中流下泪水。

  《忘不了》改编自曾在台湾热播的电视剧《若兰》,女一号若兰由被誉为“荧屏第一少奶奶”的孙宁(《忘不了》天津播出观众为苦情孙宁落泪(图) blog)饰演,邱心志(《忘不了》天津播出观众为苦情孙宁落泪(图))归亚蕾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是一部剧情跌宕起伏的亲情大戏。

  孙宁最期待《忘不了》播出

  孙宁饰演的若兰,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人,到国内探亲的华人富商孟华喜欢上她,不顾母亲反对与她结婚,但婚后母亲嫌若兰出身低微,在母亲的逼迫下孟华与若兰离婚,并绝情离开。若兰遭抛弃茫然失措,这时她被一叫志强的“江湖浪子”开车撞倒,在医院却被告知已怀孕。若兰被志强带回家休养,后来志强却因犯法被判入狱。而志强家却留下一个无人照料的孤寡老爹(听歌),并有些痴呆,若兰毅然承担起照顾老人的重任。若兰生下儿子小军,小军却患上重病,志强出狱,与若兰产生感情,此时,孟华却又出现……

  在《忘不了》中,孙宁饰演的若兰是全剧的核心人物,所有的剧情起伏都围绕着她展开,孙宁也是全剧所有演员戏份最重的,当然孙宁为饰演若兰也付出了极大的心血,用了近半年的时间才拍摄完成,是《忘不了》里拍摄周期最长的演员。孙宁表示:“我最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三朝元老”把眼泪流到肚子里

  《忘不了》是一部苦情励志戏,有人将之成为中国版的大长今(《忘不了》天津播出观众为苦情孙宁落泪(图))》,孙宁饰演的若兰,历尽艰难,忍辱负重,坚韧不拔。从《金粉世家》《龙票》《京华烟云》《红衣坊》以及《滇西往事》,孙宁演技日益成熟,戏路也越来越广,她生动地诠释出若兰这个人物的个性。 《忘不了》戏中哭戏不少,但孙宁说:“我尽量不哭,不是哭戏难,而是如果不停的流眼泪,观众看多了会厌烦,我觉得咬着牙把眼泪流到肚子里最好。”

  孙宁觉得除了对人物个性把握外,《忘不了》最难演的是和孩子的戏,该剧中间的一大看点就是生动的描绘出了母子情,孙宁不是第一次演妈妈,但以前的妈妈角色差不多只是有婴儿,但在《忘不了》中,她却要演一个6岁孩子的母亲,孙宁说,她和那个演剧中自己儿子的小孩有200多场戏,有很多还是情感戏。小孩演戏很认真,但有时也相对死板,他会把台词背得一字不差,但是拍戏时只要对手台词稍微有些改动他就会不知所措。于是孙宁在私下和孩子大量沟通,和孩子培养感情,和他一块儿玩儿,给他讲故事,让他消除紧张感,最终圆满的完成了拍摄。孙宁由衷的表示,剧中有很多关于母亲对孩子那种无私的爱的描写,让她提前体会到了那种做母亲的感觉,以后如果自己真的当了妈妈,相信也会是一个很好的妈妈。

  谈到拍摄该剧时的趣事,孙宁说在剧组被大家给她取了一个外号“三朝元老”,原来该剧的拍摄开始时并不顺利,最先开始定了一批演职人员,其中孙宁就是演若兰的女一号,但后来由于一些原因,整个制作班子都调整,另一批人上马,唯一没变的还是孙宁的若兰,没想到之后又来了一次调整,又只留下孙宁一人,于是孙宁就得了这个外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忘不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