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变身孤胆英雄 《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陆毅变身孤胆英雄《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晚开播

陆毅

  新浪娱乐讯 奥运结束,今晚开始CCTV-1黄金时间将全国首播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陆毅变身孤胆英雄《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晚开播 blog)主演的33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该片主要讲述以陆毅扮演的王一民为首的中共地下党,与日伪展开的一系列殊死斗争。在敌我间的厮杀与较量中,塑造了一批血肉丰满的艺术形象,展现出那个惨烈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强烈的民族意识和责任感。早在上世纪80年代,原著小说和王刚(blog)播讲的广播剧就曾风靡一时,并被改编成十三集电视连续剧。此次翻拍红色经典,赵宝刚导演表示此剧正是他一直梦想拍摄的题材类型,不仅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丛生,又有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矛盾纠葛,是情节剧和情感剧的综合,能充分展现导演的拍摄手段。

  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陆毅扮演的抗日时期的的孤胆英雄(陆毅变身孤胆英雄《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晚开播)让他打得很过瘾。飞檐走壁,无人能挡,由之前塑造的众多都市多情小生变身武生,陆毅表示,这次的王一民是一个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的人物,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是一种付出,一种牺牲,重在内心的演绎。而赵宝刚也表示,希望通过塑造陆毅版王一民这样一个又酷、又帅、有文化、会功夫、又具有高尚情操的形象,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一个精神偶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