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李小冉携《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日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38  新浪娱乐
陆毅李小冉携《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日登陆央视

陆毅和隋俊波

陆毅李小冉携《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日登陆央视

周杰和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将在晚间黄金时间推出33集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该剧由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陆毅李小冉携《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日登陆央视 blog)隋俊波李崇霄等众多明星主演。

  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陆毅饰演地下党王一民,在剧中虽爱着女战友关静娴,但面对关的暗恋始终未曾回应,这是一段隐忍的不舍说出口的爱情。而李小冉饰演的富家小姐卢秋影与周杰扮演的日本人玉旨一郎之间,也因为侵略与被侵略而最终不能走在一起。男女主角为了民族之情放弃自己的爱情而投身到解放中国的战争之中,将爱国情怀进行到底。

  该剧根据八十年代风靡全国的同名小说改编。1934年的哈尔滨,处在日寇和伪满洲国的血腥统治下,危机四伏(陆毅李小冉携《夜幕下的哈尔滨》今日登陆央视)。日伪力图巩固统治,疯狂地抓捕、屠杀共产党人及抗日力量。在中共哈尔滨地下党的领导下,王一民(陆毅饰演)、关静娴(隋俊波饰演)等共产党员团结抗日进步力量,不畏牺牲,与敌伪势力展开了殊死的斗争,最后王一民组织并率领卢秋影(李小冉饰演)及文化工作者奔赴抗日根据地。剧中不仅以全新面貌打造了共产党员王一民的形象,同时生动塑造了以玉昌雄一(周杰世饰演)为代表的反面人物形象,通过他的悲惨命运,深刻揭示了日本发动侵华战争给日本人民带来的灾难。剧中同时透过情感诉说战争,描写了真挚动人的爱情故事,引领观众体验悬疑与智谋、情感与信仰的灿烂邂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