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55  新浪娱乐
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

江洋《战后之战》剧照

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

江洋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最新力作《战后之战》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战后之战》被称为是五号特工组(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的姐妹篇,又一部谍战大戏,剧中集结了实力派演员于震(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 blog)、淳于珊珊、黄俊鹏,“好男儿(blog)”江洋,以及在业内被称为“侠女专业户”的杨蕊(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 blog)此次也改变形象加盟该剧。近日,江洋在剧中的造型曝光,“好男儿”首次突破留给人们的形象,穿起军装,留起了莫西干头,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格外引人注目。

  江洋在该片中饰演的是一个身手不凡、酷劲十足的国民党特勤小组成员彭易泽,作为一名军人,彭易泽有着不错的身手,刀枪皆精通,是一名无所不能的神技手。彭易泽性格比较孤僻,无论是在执行任务中,还是在生活中,总是沉默寡言,但每次都能够在最危险的时候化险为夷,打败对手。对于这样一个冷酷的角色,江洋觉得演得很过瘾,其实江洋之前就一直希望自己能够饰演军人,特别是类似于美国大片里特种部队(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士兵的那种角色,这次江洋终于可以如愿所尝。和《五号特工组》不同,《战后之战》在演员造型上采用全美式化装扮,似乎都有些美国大兵的味道。

  二战题材动作片《战后之战》即以“古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江洋热拍《战后之战》新造型酷似美国大兵(图)):1946年夏,还都南京后不久的国民政府在各阶层民众的强烈呼吁下,向驻日盟军总司令部郑重提出要求,将制造南京大屠杀(听歌)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和惩处。邢剑,这个被认为年轻毛躁的上尉军官,阴差阳错地参与了两次挫败石岩夫旧部劫救师团长的企图,从而被任命为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他不顾自己地下党员身份已被怀疑的处境,在党组织支持下,带领四名组员,开始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