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3》开拍 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55  新浪娱乐
《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

胡歌饰演景天

《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

霍建华饰演徐长卿

  新浪娱乐讯 霍建华(听歌)接拍《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3》,酬劳比他当初乍红时翻涨7倍,这次他与胡歌(《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 听歌 blog)合作,分饰徐长卿和景天,女主角因为周采诗犹豫不决,应会由杨幂(《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 blog)担任雪见一角。

  《仙剑奇侠传》当初由胡歌和刘亦菲(《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 听歌 blog),如今要拍续集,导演李国立却直接跳到《仙剑3》,理由就是《仙剑2》的故事性不强,不适合拍成电视剧。

  霍建华跟剧组《唐人电影》过去曾合作过三立偶像剧《西街少年》,当时他才刚窜起,后来转战内地,现每集价码最高已到8万人民币,已是今非昔比的一线男星。剧中他饰演的徐长卿是蜀山大弟子,个性一丝不苟,却因感情债轮回三世。

  胡歌这回挑战和过去迥然不同的角色,景天是个有喜感的人物,甚至有周星驰(《仙剑奇侠传3》开拍霍建华片酬翻7倍(图))的味道。(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建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