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 唱响12强变高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58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唱响”12强成功变身12大高徒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圆满落幕,平静了大半个月的娱乐圈又活跃起来,日前江苏卫视高调宣布将在9月9日隆重推出大型综艺节目《名师高徒(blog)》。而在此前《绝对唱响(blog)》中脱颖而出的全国12强也“变脸”《名师高徒》的12高徒,与陈小春(《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等名师们亮相荧屏。

  名师9月开始授课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推出两年以来,不仅在全国同类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更受到了广电总局的高度褒奖,多次称赞《名师高徒》立足点高,弘扬尊师重道、传道授业的教学氛围,寓教于乐的节目形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辅助的积极作用。也正因为《名师高徒》的正面和积极评价,2008年初,在全面限制选秀节目的大环境下,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成为了第一个拿到选秀通行证的卫视频道,最先启动了这场“绿色选拔”行动。

  正因为有了高凌风(听歌)、包小松、包小柏、游鸿明(《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等数十位实力派的歌坛前辈执教《名师高徒》,两年来节目好评如潮,邓宁、钱韦成(blog)等“高徒”们都一一出师,纷纷出了唱片,在师傅的带领下勇闯乐坛。而圈内的其他歌手也对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的《名师高徒》尚未启动,信、光良(《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任贤齐(《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曹格(《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陈晓东(听歌 blog)等明星纷纷主动请缨要当名师,并录制了VCR为节目开播道贺。

  阵容强大,节目创意新颖

  据笔者了解,在9月9日隆重开播的《名师高徒》师资阵容中,最先亮相的一批名师包括了:陈小春、胡彦斌(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羽泉等,在此之后,周华健、金莎(《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林俊杰(《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等实力唱将也将陆续加盟。

  不同于以往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全新一季的《名师高徒》将采取老师带学生的团队对抗制,“6+1”的组合包括了六个学生与一个老师,两队人马七对七展开较量,失败的一队将请出下一任的新老师带队与胜利老师的一队继续打擂;江苏卫视负责人告诉笔者,新的节目规则可以突破单一的学生比拼的形式,突出师徒合作的内容,看点与舞台冲突更加戏剧化,而明星的立场也从旁观者变为参与者;再加上节目组在硬件、软件和人员编排方面的加强,首次启用了江苏电视台全新进的剧院式演播厅进行节目制作,投资数千万的演播厅使得拍摄角度多维立体化、音响效果多元化,这些都为节目内容的施展提供了极大的空间。

  “唱响”12强成功变身12大高徒

  与《名师高徒》诸位名师相呼应的是12位“高徒”们;笔者从江苏卫视打探到,正在备战“寻师”的正是此前进入《绝对唱响》全国十二强的选手们:哈韩“小天王”高炜、“小李冰冰(《名师高徒》9月强势出击唱响12强变高徒(图) 听歌 blog)”彭靖、“超级伴唱机”朱洁、90后的新生代王睿、实力唱将孟楠等。

  从8月初开始,12个年轻人来到了南京,开始了各种赛前的“魔鬼”训练;但面对笔者的采访,他们坦言节目组有要求,不可以透露培训的内容,当问及“唱响”备战如何时,高徒们只说正全力备战《名师高徒》,并没有花太多精力放在《绝对唱响》上。似乎选手们的全情投入是已然抱着告别“唱响”的决心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