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丽娜被称“陈二首” 《最佳现场》遭好友曝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陈丽娜被称“陈二首”《最佳现场》遭好友曝料

陈丽娜遭好友曝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亲家》刚刚在北京电视剧频道播毕,片中小女儿王书怡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博士医生,也是现代社会中典型的精英“剩女”,深受观众喜欢。日前,王书怡的扮演者陈丽娜做客《最佳现场》节目,首次与观众们详谈起自己颇为坎坷的演艺经历。

  很多观众认识陈丽娜是因为《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晶”,陈丽娜演活了剧中的那个女孩,她纯真善良又直爽,成为片中人气颇高的人物之一。但就在电视剧热播之际,陈丽娜却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躺在了医院中,差点与她热爱的演艺事业告别。脸部的多处骨折,也让陈丽娜几度不敢照镜子,但就在那样的情境下,她还不忘开解妈妈,“没事的,我变成残疾人的话也大不了找个残疾人嫁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在事业的巅峰期,就那样,陈丽娜默默错过了一次成名的机会。“我的心态一直放的很正,我之所以做演员是因为我喜欢演戏,而不是为了做明星,也正因此,我又重新回到了镜头前,重新找回了自我。”现在的陈丽娜,事业再次步入正轨,随着她主演的电视剧《长恨歌》《爱你那天正下雨》、《亲家》、《阳光普照大地》的先后热播,观众们也再次看到了她别致的笑容。

  在节目中,陈丽娜的好友还以嘉宾身份曝料了生活中真实的陈丽娜。生活中的陈丽娜其实很女人,会做一手好饭,虽然会让大家等上一天;是一个购物高手,她可以穿着高跟鞋走上一整天都不喊累;外号叫做‘陈二首’,在KTV里永远只唱同样的两首歌……通过朋友的曝料,大家也会被陈丽娜的爽朗与可爱打动。文/丽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丽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