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因为奥运开幕式 无缘加盟《夜来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8月24日晚,第29届世人关注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在中国北京的鸟巢圆满落下了帷幕。尽管奥运会闭幕了,但我想每个人都不会忘记在8月8日开幕式上那个穿着一袭红裙,演唱《歌唱祖国》的9岁女孩林妙可。

  许多熟悉林妙可的朋友近日向记者透露,在入选奥运会开幕式之前,曾在《夜来香》剧组中成功试镜,并有望出演剧中乔芳(王雅捷饰)的女儿爱爱。这部由北京友视文化公司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的跨年代剧作真实的反映了人们在特定环境下的内心斗争和在战争的炮火中凝练出的真情实感。王雅捷饰演的乔芳在剧中扮演一个舞女,后与飞贼王家贵(赵正阳饰)有一个女儿叫爱爱,剧中表现了她十岁到十五岁和二十七岁到三十岁的两段人生。

  当时剧组在挑选爱爱时颇费了一番脑筋,很多合适的小演员由于种种原因都不能饰演。就在此时,一个偶然的机会,正在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读三年级的女孩林妙可经朋友的推荐到剧组试镜,没想到,导演刘家成一眼看中了这个从小擅长民族舞、钢琴和长笛的小姑娘后来,由于奥运会开幕式在即,与此同时,林妙可也成功入选了参加开幕式演出的演员。几度周折,林妙可最终以一身可爱亮丽的红裙亮相在鸟巢的奥运会开幕式。

  由于时间的撞车,小妙可没能出演《夜来香》,但她在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唱同样博得了观众的喝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