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演绎朦胧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演绎朦胧暧昧(图)

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朦胧暧昧

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演绎朦胧暧昧(图)

佟大为董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最新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登陆广东南方卫视,本剧由著名编剧石钟山(blog)担任艺术总监,新锐导演丁小雄执导,该剧讲述了都市成熟男女的现代情感纠葛。佟大为(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演绎朦胧暧昧(图) blog)与“漂亮妈妈”王艳本色出演一对婚后五年的中年恩爱夫妻,美女董璇(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演绎朦胧暧昧(图) blog)的出现却让两人的婚姻围城开始濒临崩溃……

  佟大为与董璇这对好朋友在剧中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男欢女爱的情人,也不是纯洁如水的朋友,而是界于爱情和友情之间暧昧朦胧的“第四类情感”,这是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一大社会现象。“第四类情感”让佟大为对董璇想爱又不能爱,最终演变成了一场个人关于爱的纠葛与折磨的战争。这一剧情的出现正是依托了在现实社会中,相当一批都市男女们都或多或少的陷入了此类情感的困惑中。

  处在婚姻中的男女,面临着各类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从幸福的结合到不幸失败的婚姻,这一幕幕,是该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的自我救赎?在《所谓婚姻》中除了深刻地剖析了现代婚姻生活中,男女所要遭遇的种种矛盾与危机,更有女权主义、无性婚姻等社会问题,并由左小青(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演绎朦胧暧昧(图) blog)、吕夏、马程程、张铮等国内青年优秀女演员联合主演。所以该剧也堪称中国版“绝望主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所谓婚姻》王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