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弱化感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56  新浪娱乐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弱化感情戏(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33集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领衔主演。

  《夜幕下的哈尔滨》根据八十年代风靡全国的同名小说改编。1934年的哈尔滨,处在日寇和伪满洲国的血腥统治下,危机四伏。日伪力图巩固统治,疯狂地抓捕、屠杀共产党人及抗日力量。在中共哈尔滨地下党的领导下,王一民(陆毅饰演)、关静娴(隋俊波饰演)等共产党员团结抗日进步力量,不畏牺牲,与敌伪势力展开了殊死的斗争,最后王一民组织并率领卢秋影(李小冉饰演)及文化工作者奔赴抗日根据地。剧中不仅以全新面貌打造了共产党员王一民的形象,同时生动塑造了以玉昌雄一(周杰饰演)为代表的反面人物形象,通过他的悲惨命运,深刻揭示了日本发动侵华战争给日本人民带来的灾难。

  《夜幕下的哈尔滨》可以说是陆毅第一部没有感情戏的电视剧,剧中陆毅饰演的地下党王一民虽与女战友关静娴一同出生入死,但面对关的暗恋始终未曾回应。这也使得王一民这个角色更加严肃,厚重,而陆毅也将凭借这部戏跨出转型的重要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宝刚 陆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