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工匠》喜获金鹰奖 陈小艺表演获观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大工匠》喜获金鹰奖陈小艺表演获观众肯定

陈小艺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节获奖名单现已新鲜出炉。由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大工匠》毫无悬念地收获了多项殊荣,陈小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备受肯定。这部由三大演技派名角孙红雷、陈小艺、刘佩琦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在各地以及卫视播出后,多次打破了地区历年来电视剧最高收视。陈小艺在《大工匠》中,除了精确的把握五六十年代一个普通的工厂女工的生存状态,更是用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普通女人对爱情的执着完美的展现。

  近期,陈小艺正在成都为新剧《想爱都难》的播出做宣传,在本剧中陈小艺将和张国立演绎一段中年人的恋情。同样,陈小艺在剧中也是一位个性独立坚强,但心中充满柔情的女性,因家庭的变故独立承担起家族企业的重担,而张国立饰演的林大民是一位忠厚老实,世俗的看并不成功的男人。一个老板一个司机,看似差异很大的两个人却在平常的生活中擦出了爱情的火化,可是面对现实,他们遇到了比常人更多的艰难。

  陈小艺出演的电视剧大都是独立坚强的女性,展示的都是平凡人物的爱情,可是陈小艺在每个角色的演绎上都赋予了希望,对生活的希望和对爱的希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工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