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导演刘家成向林妙可抛出橄榄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晚,第29届世人关注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在中国北京的鸟巢圆满落下了帷幕。尽管奥运会闭幕了,但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忘记在8月8日开幕式上那个身着一袭红裙,演唱《歌唱祖国》的9岁女孩林妙可。

  这位小小年纪就多才多艺的可爱女孩林妙可在奥运会开幕式的闪亮登场瞬间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睛,《夜来香》导演刘家成也非常看好年仅9岁的林妙可,刘导当即表示很遗憾与小妙可“相见恨晚”,没能让她来出演《夜来香》中乔芳(王雅捷饰)的女儿爱爱。

  这部由北京友视文化公司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的跨年代剧作《夜来香》真实的反映了人们在特定环境下的内心斗争和在战争的炮火中凝练出的真情实感。王雅捷饰演的乔芳在剧中扮演一个舞女,后与飞贼王家贵(赵正阳饰)有一个女儿,名叫爱爱,剧中表现了她十岁到十五岁和二十七岁到三十岁的两段人生。

  剧组在当时挑选爱爱时,颇费了一番周折,很多小演员都由于种种原因未能饰演。但当导演刘家成在开幕式听到小妙可用那充满稚气的童音演唱《歌唱祖国》时,眼前突然一亮,当即表示,下一部戏如有机会一定要和林妙可合作,并盛赞了她在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目前小妙可正在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读三年级,从小就擅长民族舞、钢琴和长笛,是一个学习优秀同时又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小姑娘。如果此次的《夜来香》能有她的加盟,相信一定会更加精彩。对此,刘导在略表遗憾的同时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的合作,喜爱林妙可的观众可以期待在下一部影视作品中看到她的精彩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来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