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海外热销 制片方计划拍摄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海外热销制片方计划拍摄续集(图)

《网球王子》剧照

《网球王子》海外热销制片方计划拍摄续集(图)

《网球王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SMG推出的运动题材电视剧网球王子》,自7月亮相荧屏以来,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收视热潮。而在海外,该剧也同样显示出受欢迎的大好势头。据悉,继日本播出该剧后,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国也已纷纷买下该剧播放权。不久之后,《网球王子》将登陆当地电视台和观众见面。

  电视剧《网球王子》讲述了青春学院网球队的队员们为了自己热爱的运动和球队的荣誉,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克服万难,完成梦想的青春励志故事。该剧是今年奥运年少见的体育题材献礼电视剧,不仅题材应景,更请到热门选秀明星“好男家族”担纲剧中主要角色。剧中集合了偶像、运动、友情等众多时尚元素,是一部对年轻观众具有很大吸引力的电视剧。

  由于脱胎于风靡亚洲的热门动漫作品,该剧播出后一度受到不少原著粉丝的质疑,认为人物、剧情偏离原著。但制片方不以为然,不仅力挺好男家族,称他们表现出色,同时也强调电视剧《网球王子》的独创性,以及其积极奋进的主题与原著精神一脉相承。而实际的高收视率也印证了制片方对该剧的信心。据了解,《网球王子》在东方卫视首播阶段,收视率一直稳居该台第一,超过之前播放的香港TVB家族恩怨大戏《溏心风暴》,并且在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中保持前五。

  在国内热播的同时,《网球王子》在海外也受到抢购,其所取得的成功大大超出了制片方的意料,令他们已考虑拍摄续集。据该剧的制片人透露说:现在这部电视剧只讲了原著前三分之一的故事,他们计划要将《网球王子》完整地搬上电视荧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