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不陪马伊琍陪“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8:21  竞报
文章不陪马伊琍陪“儿子”(图)

文章和“儿子”

  竞报讯 (记者郭慕华)为了电视剧《爱在日月潭》的拍摄,文章(听歌 blog)随剧组来到台湾。新婚不久就要和老婆分开的文章却并不孤单,因为有个“儿子”要他好好照顾。

  扮演文章儿子的小小彬正是当年红遍中国的电视剧《星星知我心》中小彬彬扮演者的儿子。时隔20年后,小小彬继承父亲的表演天赋,与父亲小时候一模一样,人见人爱。即将升为人父的文章,在《爱在日月潭》中初尝为人父的滋味,每天拍摄间隙都喜欢和林心如(文章不陪马伊琍陪“儿子”(图) 听歌 blog)抢着抱小小彬,文章更彰显爸爸本色,陪“儿子”玩转片场。大业传媒总导演李保平表示,文章尚未为人父,但此次拍摄非常入戏,已经初展父爱情怀。

  文章戏份杀青前两天,台湾遭遇强台风,为了不让爱妻马伊俐(文章不陪马伊琍陪“儿子”(图))担心,文章每三小时打电话回家嘘寒问暖,在台湾仅三星期,就花了上万台币的电话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