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 周杰魅力转身千里寻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22:54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周杰魅力转身千里寻爱

周杰与李小冉的跨国爱恋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经典翻拍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昨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隆重开播。该剧延续了赵宝刚的唯美风格,将民族斗争和复杂的人物关系巧妙结合,令观众非常期待。

  该剧强大的明星阵容也是被关注的一大焦点,尤其周杰(《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周杰魅力转身千里寻爱 blog)将在剧中塑造日本人玉旨一郎,这也令观众极为好奇,想看到周杰怎样去表现一个日本人,不过现在塑造的是否成功,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在播出的前两集来看,周杰现在成熟型男的形象非常吸人眼球,一袭黑衣的低调出场,令人眼前一亮,更加期待他在后面剧情的表现。

  在感情戏方面,周杰饰演的玉旨一郎将和李小冉(blog)饰演的哈尔滨首富之女卢秋影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国恋,也备受观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