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三》开拍 女主演是“晴雯”杨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3:40  都市快报
《仙剑奇侠传三》开拍女主演是“晴雯”杨幂
《红楼梦》中的“晴雯”杨幂

  本报讯 由热播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原班团队制作,胡歌霍建华等众星加盟的《仙剑奇侠传三》,近日在横店正式开机。两位男主角虽早已敲定,但在寻找女主角唐雪见的过程中,剧组费尽心力,还与新《红楼梦》剧组发生抢人大战,最终,《红楼梦》中的“晴雯”杨幂出演唐家堡大小姐唐雪见一角。

  据《仙剑三》制片人蔡艺侬小姐介绍,演唐雪见这个角色,女演员一定要80后,外形青春靓丽并且身高165cm以上,必须是演技派。于是选角范围遍布两岸三地的80后女星,从阿Sa、张韶涵安以轩林依晨等实力派偶像,到杨幂、台湾女星周采诗等新晋女星,甚至面试无数新人。

  据透露,新生代女星杨幂原本是剧组最早锁定的雪见人选,而她本人不仅是仙剑游戏迷,更是“雪见派”的忠实拥护者,对于有机会扮演雪见非常雀跃。无奈她的档期早已先签给《红楼梦》剧组,分身乏术。

  进入到8月中旬,《仙剑三》开拍在即,雪见人选成为剧组最大的难题,制片人蔡小姐在胡歌的官网上发帖征询,集合网友力量为胡歌寻找“女友”,帖子发出当天便产生了强烈反响,短短数小时回帖多达千余条……其中,杨幂的呼声依旧是最高的。蔡小姐表示,这次网络互动让她更了解大家的想法,让她确定杨幂就是雪见的最佳人选,并想尽一切办法来争取。

  消息传出以后,很多“蜜蜂”(杨幂粉丝昵称)致电杨幂经纪公司请求力争这个机会。经《仙剑三》剧组与《红楼梦》再三商议,最终成功“借”到了杨幂,雪见一角才尘埃落定。

  现在,《仙剑三》演员都已进组,目前正是紧张的造型与定妆阶段,历时四个月的拍摄在横店就此拉开。

  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