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爱都难》办开播发布会 9月初登录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想爱都难》办开播发布会9月初登录成都(图)

张国立、陈小艺

  当知天命之年的张国立吻上陈小艺的嘴,还说这是“初吻”,相信全国观众都会尖叫——这一幕惊现于热剧《想爱都难》,9月1日将正式登陆成都荧屏。昨日,该剧在蓉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陈小艺戏言自己被张国立欺骗了,“《金婚》里,他已经跟蒋雯丽吻过啦!”不过张国立反驳道:“没有哦,跟蒋雯丽亲的是脸,我们两个才是嘴对嘴嘛!”

  一个是成都的女婿,一个是乐山的女儿,昨日,张国立和陈小艺都操起了四川话。谈起各自在剧中的角色,张国立调侃道:“我就是个穷编辑,下了岗,去帮一个女老板开车,没想到,老板竟然对我有意思了!”这个女老板的扮演者,正是陈小艺。据了解,两人演绎的这段中年情感戏其实透着许多遗憾,但也不乏浪漫,“不是普通的柴米油盐,而是高于生活的东西。”

  张国立说,为了与陈小艺合作,他等了30年。而首次合作,他就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陈小艺,不过陈小艺并不买账,“他骗我的,根本不是初吻,《金婚》里,他跟蒋雯丽都吻过了!”张国立连连否认:“没有哦,跟蒋雯丽亲的是脸,我们两个才是嘴对嘴嘛!而且那次是蒋雯丽亲我,这回我是百分百地把‘初吻’给了你!”陈小艺一听这话,脸红了,“其实我们就是‘ber’了一下,因为他太单纯、太天真,还NG了很多次。”早报记者肖姗姗实习生江南摄影向宇

  □对话陈小艺

  也穿50块钱的衣服

  昨日亮相的陈小艺一袭黑裙,非常优雅,说起不久前被媒体拍到自己开价值100万元的车,穿数千元的鞋,背上万元的包,戴名贵腕表,她显得非常无奈,“我也买过50块钱的衣服,只要穿着舒服就行。对我来说,生活不一定很讲究,但一定要舒适。”

  据透露,随后陈小艺将拍摄《北方有佳人》和《地道英雄》,不仅尝试古装扮相,更会一人分饰两角,“这是我从没试过的,很新鲜!”其中一个角色是馒头店的泼辣老板娘,为此,陈小艺还专门去学了和面这门手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想爱都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