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小黛玉”蒋梦婕忙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新版《红楼梦》中小“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抽空来沪参加某商业活动。

  率先登台的李沁一身红裙,一曲《隐形的翅膀》唱得中规中矩。蒋梦婕极为活跃,一上台就调动现场气氛:“大家给我加油哦!要为我打节拍哦!”选唱的也是凸现可爱风格的《庆祝》。15岁的“宝玉”于小彤唱起《牛仔很忙》酷酷地,陶醉的神情和动作很有歌手范儿。

  现场,不少观众谈及对小“宝黛钗”的直观印象,称“小黛玉”蒋梦婕看起来婴儿肥。而此前也有消息称,“小宝玉”于小彤和“小黛玉”蒋梦婕的快速发育,正是让李少红(新《红楼梦》“小黛玉”蒋梦婕忙减肥 blog)担心的问题。对此,蒋梦婕表示,为符合角色要求,自己从培训时到现在一直在努力进行减肥,“但是,导演也说了,没必要瘦成什么样,差不多就可以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版《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