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清水蓝天2》再演满一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3:24  新浪娱乐
孙宁《清水蓝天2》再演满一花(图)

孙宁和潘长江

  新浪娱乐讯 “满一花”--一个小县城的爽直姑娘,是孙宁在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中饰演的角色,而这个角色,让孙宁受到了观众的喜欢,也成为孙宁超越自己的少奶奶形象的一个进步。

  日前,《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开机,孙宁再次来到东北,演绎“满一花”。

  网上投票,要求孙宁继续饰演满一花

  《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于今年3月在央视播出,取得高收视。该剧由潘长江担任导演加主演,孙宁、姜超、原华等演员参加演出,以环保为主题,用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东北一个农村里的故事,它生动的农村生活、幽默的情节受到观众热捧,甚至被人称为“青春偶像农村喜剧”。而孙宁饰演的满一花和潘长江饰演的钱大宝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们之间的纠葛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

  《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取得不错的成绩,央视相关方和潘长江一直计划着拍摄续集,而今,续集开机,孙宁又将度过一段“满一花”的生活。

  孙宁告诉笔者,《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的拍摄地仍然在第一部的老地方,潘长江美丽的老家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东宁地处中俄边境,自然风光优美,她来到剧组10多天了,已经拍摄了很多场戏。

  再次演绎满一花,对孙宁来说有很大的压力,观众很喜欢第一部中她饰演的满一花,而此前第二部开拍之前,也是潘长江力邀孙宁继续合作,央视相关方面也是很认可孙宁,尤其使孙宁意外的是,当该剧要拍摄续集的消息传出后,很多观众发表意见,在网上投票,强烈要求由孙宁继续饰演满一花,强调满一花不能换人。而孙宁也是推掉了另外好几部戏,连剧本都没有看就加入了第二部的拍摄。

  目前最期待和彭玉老师合作

  带着这么多人的期望,孙宁向笔者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各种努力,力争将这个角色演好。

  到东宁后,和潘长江的第一面潘长江就对孙宁来了一个大拥抱,欢迎“满一花”的到来,而孙宁在与东宁的政府领导和老百姓接触中也发现,他们对这个“满一花”很欢迎和认可,觉得像他们这里的人。

  孙宁告诉笔者,《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相较于第一部,人物基本上都是延续下来的,但人物所处的环境事件和第一部有所不同,第二部更注重生活的细节描写。孙宁同时表示,自己遇到了很多挑战,虽然演的还是“满一花”,但第二部的剧本创作稍显仓促,于是很多地方需要演员进行二度创作,而自己也想要对这个人物的表演能有所超越,于是就需更用心。至于自己的服装,孙宁说相比第一部更加大方和端庄。

  孙宁目前最期待的是和彭玉老师的合作,彭玉是第二部新加盟的演员,在剧中扮演孙宁的三姨。对于彭玉的演技,孙宁一直很佩服,她希望能向彭玉多学习和请教。

  而观众关心的问题,满一花和钱大宝到底在第二部中能否终成眷属,孙宁表示还不能确定,她也希望自己饰演的满一花能尽早有一个好的归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清水蓝天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